close
在2008年02月03日地點高雄sogo百貨 我做了一件我輩子沒想過的事....追星

以前總認為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歌迷或影迷很瘋狂甚至覺得有點白痴.....
沒想到我也有瘋狂的一面= =!!! 話說在因緣際會下看了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聽到了我所期待的聲音.....低沉且溫暖(很難用文字形容,詳情請看影片)....
那種聲音滲透人心的速度很快
就想張宇所說的...成吉思汗的大軍一般..

因此讓我注意到了~星光二班annie林宜融

之後慢慢注意他的消息和比賽影片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並顯著的進步讓我動容

在2007年11月
我加入了英爵家族
成了薯迷^^
........一個熱情但走低調風的家族
........認真推動環保的家族
很高興能夠一同參與
之後就開始密切注意著星光二班的行程 開始收集電視或比賽影片
很期待hollo kitty之機器女戰警之家庭主婦林宜融未來的音樂之路
不論是音樂人也好,明星也好... 期待這個社會能有溫暖的聲音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