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24 禮拜天 天氣陰
在我打算要去學校做實驗時
由於睡到中午,因此打算去學校附近買麵順便去實驗室做實驗...(哀怨ing)
買完麵發動機車打算綠燈要過馬路到達對面巷口
綠燈
行進不到200公尺
我就看到.....

為啥會有一部紅色汽車在我"旁邊"...(此時我的ㄅㄨㄅㄨ與紅色轎車呈現直角狀)

時間就像電影情節一樣"靜止"

下一秒我緊急煞車.....並倒地

正向趴在馬路與安全島中央....無法動彈
以為像之前"雷蟬"一樣可以爬起來
但這次卻動也動不了....

轎車的主人下車了並詢問我的情況...順便叫了"喔ㄧ喔一"(這輩子我最不想做的車)
到了醫院急診室詳細檢查一番...似乎傷到膝蓋(其實我覺得那間醫院的醫生護士都很兩光)
過了一段時間回宿舍靜養(接連好多天都在宿舍當米蟲)
我猜測應該沒大礙....因為我還可以趴趴走(感謝我的肥肉跟牛腿)
不過還是要密切注意......................................
之後還是要跟車主索賠....不過沒有真的撞到....
要索賠多少也真是困擾我.... ps.我的ㄅㄨㄅㄨ也沒事

插曲...
急診室護士:手有沒有受傷
me:沒
急診室護士:為什麼沒?
me:.......不知道(os.= =+)
急診室護士:衣袖拉起來我看
me:....(拉起完好的兩支蹄膀)
急診室護士:奇怪,為什麼沒受傷?
me:.......(os.想趕快結束這個話題)...因為穿很厚有帶手套
急診室護士:那下次要記得穿兩件褲子這樣腳才不會受傷(笑)
me:.....(笑)(os.沒有下一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