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老娘我瘋了
又追了一次星~~for annie宜融

而且這次還特地從嘉義跑回來~~(os.唸書都沒那麼認真)

so~~老娘總統大選不回來了~~兩位候選人沒吸引力~~閃邊去

這次簽唱會比上次多認識了一些人~~蠻開心的
難得我靦腆害羞了起來(XD)
大家都好活潑
這次新認識了....
小籠包(好小好可愛...跟名字真符合)
大叮(超活潑又開朗~跟她聊天好愉快)
SNOW(同上~手工藝之精湛讓我傻眼~好用心ANNIE看到他送的禮物一定感動)
PAT(成熟的大人物)
CHACHA(雖沒講到話~不過是個開朗的正妹)
阿狼(可愛的小原住民~感謝他借我白板讓我寫名子)
還有許多人不太熟悉~希望有機會能夠在認識

這次感覺沒上次HIGH~感覺整個簽唱會好趕....一直匆匆的簽名
也只唱了兩首歌~ANNIE沒唱有點小心碎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近看星光二班~大家真的蠻美形的~~~~不過...... 小葉真的很黑XDDDDD............. ㄎㄎㄎㄎㄎ 期待還有追星的機會^^ 人家還年輕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