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好聽~~

詞:厲曼婷  曲:潘協慶


                  吳:還有些想逃 雖然有預感應該逃不了
                  葉:愛或不愛都一樣苦惱 花不夠燦爛我不要


                  吳:我能給妳多少
                  葉:還要為你變得多計較
                  合:為何 渴望燃燒 又害怕擁抱


                  葉:許多話欲言又止 我知道 我很渺小
                  吳:放在我心裡推敲 意盪神搖


                  合:就算 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葉: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
                  合:那麼短~~ 不想也想將忘難忘
                  吳:我該把妳
                  合:怎麼辦
                  葉:花海中
                  合:燈火闌珊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最新專輯New!
K歌情人派對 搶先聽 / K歌情人派對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 2008-04
專輯介紹:
早早在星光大賽中混熟的吳忠明與葉瑋庭,剛開始聽到要與對方合唱新歌花很迷惘時,雙方皆有默契的大呼實在太難了!!因為彼此都是好哥們,根本沒火花。不過配唱後,優美深情的高低音強烈放送戀戀的芬芳,連私底下嘻鬧的樣子也是閃光彈四射,到底是不是一對?!不只花很迷惘,工作人員也很迷惘!!聽聽這次K歌情人派對,或許你能找到另一種解答?! 

本次不僅請來實力堅強的星光幫對唱,連詞曲也是一時之選,找來曾幫過王菲、張學友、辛曉琪、梁靜茹等無數大牌寫過歌的潘協慶老師創作,澎湃細膩的大編製曲風,將花之戀劇中深刻銘心的戀愛糾葛表露無遺;在千首歌曲挑選過程裡,劇組製作人一聽驚人,二話不說定奪為主題曲,連著工作人員試聽也高票通過,吳忠明X葉瑋庭X潘協慶的音樂三熱點,絕對讓花很迷惘再造新一波熱門話題曲!!!

民視最新十點檔「花之戀」主題曲
大Q、小葉合作!收錄於K歌情人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