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希望這次運氣好點囉
我真的沒考運耶
只要不會的用猜的也不會對
話說有一次三太子還跟我說...你考運很差喔..
我還嚇到了咧~被他看出來了喔
祂很神秘的不跟我說為啥~正所謂天機不可洩漏吧

這次實在是沒準備好~藥理幾乎念不完
每次考試到了都希望神佛來牽我的手幫我寫答案呢..
那都是空想拉~~每個人都這樣想那大概只有千手觀音有辦法了

沒考運就只能靠實力拉~看我想多開
希望考試能順順利利完成呢
希望有唸的都有考啦~~

插曲
最近經歷了很多事呢
現在最嚴重的事應該是我的手腫起來了吧...
夏天到了~濕疹又發作了..手上大顆粒小顆粒冒個不停...
好癢好癢好癢~~好熱好熱好熱....
兩隻手又紅又腫的真糟糕....
現在超想把手剁掉...冏

ps.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