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是當天帶回來的時候同學用手機拍的^^當時很小隻呢(0.7公斤不到)

姓名: 莊 橘子 (源由:大吉大利)
小名:橘橘 小橘 安罵棍(學姐不知道怎麼念的會變這樣..)
性別:小女生 (學姐常說女扮男裝...因為咬玩具超凶狠)(我不喜歡公狗會抱大腿所以買母的)
生日:未知 98.2.14從寵物店帶回  當時約2個月好了(整個隨性)
         目前快4個月大
興趣:清地板 躲貓貓 玩

體重:1.3公斤(持續上昇中) 
訓練:坐下;躺好;吃飯要等;尿尿要在固定位置;丟玩具出去要撿回來;叼鈔票回來(主人的私心);站立;過山洞(這啥..);握手 

天賦:強健的雙腿和牙齒
 這張是他那時知道我飼料都放在箱子上面 (電風扇後面的箱子上)所以都會固定坐在那邊等(會癡癡往上看喔)
 
這張是一開始訓練他吃飯要"等"[訓練]
完毛的時候(因為毛都打結了乾脆幫他剃掉),
頭髮我不太會剪所以擺爛(後來學姐有幫我拯救他的亂髮)
 ~~她在找我在哪裡放在腿上會乖乖躺好 [訓練]
後來會叼著玩具找人家玩(不理他她會依職叼著)最愛玩你丟我撿 [訓練+興趣]一開始訓練他上廁所的地方 本來是大範圍的巧拼後來越縮越小 現在只要一兩塊就行了 但是後來買了狗用便盆 尿也比較不會溢出來[訓練]


握手[訊練] 叼錢[訓練] 小時候最愛睡這邊 現在愛睡在我腳邊的墊子上~很可愛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因為懶的寫(截圖弄到眼花)所以請自行看相簿吧~~~

圖片有點問題 改天再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