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上來更新
好多資訊想要放也都沒時間弄
好多朋友約我聚餐也不能參加
好想每天玩電動也不能玩
想睡覺睡到飽也是奢侈 

自從期末考考完之後我就到動物醫院實習
每天 早班--- 9:00~17:30(正常都會超過) 
        晚班---- 13:30~22:00(也會超過) 

同時準備著大五畢業的關卡~~專題討論 
專題討論簡介~ 
                         準備一個病例(動物種別,病名不拘) 
                        要做實驗確診請自行搞定 
                        每天需仔細照護和觀察 
                        治療方式和如何制病需詳述 
                        後續追蹤
 ..........還有很多我懶的寫..................... 


重點...為啥我是第一週捏...先去送死~~噗噗.... 
而且還在我生日前一天上台報告......真靠腰
不過要是順利過關就能好好慶祝了呢^^
 

希望一切順心如意 我的大五上學期專題討論題目為~犬艾利希體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